党建学习

校工会党支部“学党史、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编辑:张闯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付诸于实际,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105会议室召开“学党史、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总结会议。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坤主持。

首先,武坤向会议作了“学党史、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报告。

随后,李进廷就郑州航院郑航嘉苑分房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工会全体成员认真努力,完成了郑州航院最大的民生项目,顺利地将838套住房分配到老师们手中,解决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是为群众办实事中最了不起的一件事。

紧接着,崔如义向大会介绍了为教职工办理发放工会会员卡情况、崔自平介绍了教工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武坤介绍了红色电影周开展情况。

最后,武坤通知作总结发。她指出,校工会党支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际行动中来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相当丰硕的成果。希望与会成员能够总结经验,戒骄戒躁,提高政治本领,勇担责任,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