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编辑:张闯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1130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坤主持。

首先,武坤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学习交流。

崔如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和深远影响。全会通过的“决议”更是让我感受颇深,在执行方面要学史增信、坚定信念、学以致用,联系实际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发挥作用。

裴仁华指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要当好未来发展的栽树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共产党先辈们勇于牺牲、任劳任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也要将他们的伟大精神传承下去,多努力、多奋斗,才能让后辈享受更多发展的成果,才能不辜负先辈们鲜血拼出来的大好河山。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学党史、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