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编辑:张闯 点击:[]

1228日,校工会于工会1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闯主持。

首先,武坤代表校工会党支部向会议作“郑州航院校工会党支部2021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她从履职抓党建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两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校工会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做了明确规划。

随后,张闯向会议汇报了校工会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及党建经费使用情况。2021年度,校工会党支部收缴党费4182元,已全额上缴机关党委。党建经费用于购买党建图书共计22本,合计金额982元。

通过此次会议,校工会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公开了支部内重大事项,发现了存在的问题,为下一年的党建工作开好局、走好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