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上海吉祥航空公司来访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编辑:裴仁华 点击:[]

98日上午,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业部总经理高书波、机场保障高级经理王恒一行来访我校。

在综合楼105会议室,校工会副主席崔如义、杨欣欣对高书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校工会的基本情况。

高书波介绍了上海航空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下一步在河南的发展布局。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系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于 2006 9 月正式开航运营。截止 2023 7 月,公司拥有 86 架空客 A320系列客机与 6 架波音 787-9 梦想客机,形成双机队运输体系。吉祥航空品牌定位为更具亲和力的航空体验提供者,以上海、南京为航线网络中心,已通航近百个国内、地区及亚欧重点目的地城市。

王恒详细介绍了吉祥航空给予我校师生的优惠政策,副教授以上的教职工登机可以免费升舱,学生登机可以免费携带标准行李两件。

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崔自平、文体部部长张闯参与接见。(审校/崔自平  文/裴仁华  图/张闯)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讲座 下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篇——郑州航院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成功举办

关闭